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委羅淑蕾辦公室人員和市民,昨日前往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總部查帳掀波瀾,20日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秦蕙媛認為,柯文哲的動作,極度不光明、不磊落,一個只會逃避問題,企圖把所有錯誤推到他人身上的候選人,令人不齒。

連營指出,柯文哲昨日接受專訪時說,他選擇把MG149帳目公開,但主張「公開透明」,什麼都要上網公佈的柯文哲,為什麼不把帳目也公告上網?卻只將帳目貼在競選總部,不敢給大家檢驗。

秦蕙媛表示,柯文哲是不是心裡明白,這個公帳、私帳與個人帳分不清的戶頭,根本就有很多解釋不清的疑問,這是身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無可迴避必須面對的問題,但柯文哲現在展現出來的態度,卻是「蠻不在乎」。我們想請問柯文哲,台北市政府的公款帳戶也可以這樣隨隨便便嗎?你對於公款帳戶的態度,也是『1.2條怪怪的,那就這樣啊!』嗎?

柯文哲在昨日痛批「連勝文只會對台灣奪取龐大利益」,甚至在主持人追問下,直答「財產來源不明」。秦蕙媛認為,柯文哲這種毫無證據,無地放矢的指控,跟在街上胡亂叫罵的潑婦,簡直沒有兩樣。連勝文先生的財產,來源都是正正當當,柯的胡亂指摘,已經涉及誹謗。

連總部發言人游淑惠指出,柯文哲從對邵曉鈴「腦袋秀逗」的輕蔑、對陳以真「漂亮只能坐櫃檯」的人格抹殺,對女性朋友『婦產科剩下一個洞』的輕視,再到對連勝文的種種惡言攻擊,早就已經不是什麼柯氏幽默風格。柯文哲把歧視女性凹成失言,甚至還洋洋得意說自己「在挑戰台北市民的忍受程度」,這是什麼樣荒謬的理由。

連總部要求柯文哲說清楚,MG149帳戶裡的錢,為什麼柯美蘭可以多次調度使用?她是以何種身份申請使用?難道MG149真是柯家的資金調度站?帳戶裡的錢沒有一分一毛進你或你家人的口袋?柯文哲面對有問題的帳戶,居然以「幾千筆帳目中,一定要抓一個來盯我,隨便你啦!」將來市府的預算也隨便柯文哲?柯美蘭是否也只要「有借有還」就能調度?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