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和民進黨的互動,一直受到關注,今日下午民進黨台北造勢大會,柯文哲原本有機會和黨主席蔡英文碰面,但柯文哲卻臨時新增行程,致詞完就閃人。>>

光從助選口號,一時分不清,這場造勢大會是民進黨還是柯文哲的,明明只是受邀致詞嘉賓,柯文哲卻反客為主成了男主角。

握手又拍照,好幾位市議員參選人緊緊黏在身邊幫忙拉票,柯文哲進場短短幾��路變成星光大道,就連綠營老大哥都得上前打招呼。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政治素人變政治黑人,被抹黑抹的很厲害。」

基本握手寒喧沒有少,謝長廷也是,柯文哲唯一有近距離互動的民進黨大老,外界原本期待的柯英同台,卻被柯文哲中午才臨時新增行程攪了局。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有時候就很難和人家解釋,以為我們有什麼陰謀狡猾故意要錯開,後來才知道,那個組織群新來的負責人沒有叫出來行程,還是新聞部發現怎麼沒有發新聞行程。」

幕僚安排行程出錯巧的可以,柯文哲前腳剛走,蔡英文就來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市長的選戰畢竟是以柯醫師為主的選戰,所以我們還是尊重柯醫師安排,如果他需要我們替他輔選,有任何要幫忙的地方我們都會來做。」

民進黨聯合造勢天王全到場,卻都機乎巧合和柯文哲擦身而過,只和基層互動熱絡的柯文哲,到底和民進黨有多麻吉,還是讓人打上問號。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