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連柯互攻「財產」,讓正在日本進行訪問的李前總統很不以爲然,他直言,「要治理大城市,應該多講如何管理、建設」,僅管沒點名批評誰不對,不過27日柯文哲也要造訪東京,邀請運作的正是日本李友會,柯文哲也希望李前總統的日本人脈能多傳授給他。



僑胞vs.前總統李登輝:「歡迎總統來東京啦。」

僑胞揮旗用力喊,熱情歡迎讓李前總統笑咧了嘴,停下腳步一個個握手致意。來到朝思暮想的東京都,日本警方維安一路護送,駐日代表沈思淳也來接風,遊客好奇駐足是哪個大人物來了。

TVBS記者侯慶莉:「從大阪轉往東京演講,得搭新幹線得花2個多小時,不過李前總統不嫌累。」

前總統李登輝:「是會累啦,不過心情很好。」記者:「怎麼看台北市這次選舉?」李登輝:「這件事本身這2個人應該盡量說,台北市要怎麼管理,盡量去講這些事,現在我不太愛講一些事了。」

柯文哲和連勝文,誰比較適合當台北市長?阿輝伯怎樣就是不鬆口。但過去李前總統曾誇柯文哲老實,還建議他要謙虛點。

期待演講有好表現,李總統心情好,胃口也好,吃的是裝著蛋捲、漬物和飯糰的新幹線紀念便當,為演講養足體力。

TVBS記者侯慶莉:「李前總統在日本有著高人氣,在東京演講場面爆滿,這股人氣,27日柯文哲也要造訪東京,到時候這股台灣熱能否延續,備受考驗,以上是記者楊育昇、侯慶莉東京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