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救基隆市長選情,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基隆替國民黨參選人謝立功拉抬聲勢,兩人一連走訪了3個廟宇參拜,以及廟口小吃攤,和選民、攤商博感情,其中特地到日前遭「餿水油」波及的百年餅店李鵠捧場,朱立倫不但現場試吃,還當場掏錢買了好幾盒。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從小最愛吃的。」

朱立倫一現身李鵠餅店,立刻和員工握手博感情,還特地比了一個大拇指,原來他可是百年餅店的老顧客。

餅店老闆vs.新北市長朱立倫:「加油加油加油,我也要買幾盒。」

替老闆加油打氣,就希望能夠趕緊擺脫日前餿水油的陰霾,朱立倫當場挑了好幾盒伴手禮,還與謝立功搶著付錢。

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可以不可以。」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我是地主,不行不行」

新北市長朱立倫:「這樣我就佔了你便宜耶,好啦,我給謝立功請一次,謝謝。」

接著兩人當場試吃,替業者掛保證,之後再走訪基隆廟口。

民眾vs.新北市長朱立倫:「(朱市長來向大家問好),謝謝謝謝,你好你好。」

見到朱立倫,攤販和民眾搶著握手,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週末特地來到基隆,為了就是要替國民黨基隆市參選人謝立功拉抬聲勢。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朱市長除了服裝以外,還教我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手握的時間...等等,這有很多細節,這個我不能全都講出來。」

新北市長朱立倫:「包括交通建設,未來汐止線怎麼延伸到基隆,這些目標怎麼來努力,那當然還有觀光的發展,因為基隆和新北是一體的。」

兩人都提出未來新北與基隆的雙城合作計畫,只是藍營選情告急,如何想辦法扭轉局勢,恐怕才是當務之急。(民視新聞 陳崇翰 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