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2014.09.22 金名/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發出傳票傳喚高雄市長陳菊及市府首長等4人,9月25日以被告身分前往應訊。陳菊今(22)晚在花媽臉書貼文抒發心情,指內心坦蕩,自己一生面對過以司法為名的政治打擊,從來沒有少過,相信最後能清者自清。

高市議長許崑源和國民黨籍高市議員陳麗娜、黃柏霖等人,日前向高雄地檢署告發陳菊等人在高雄氣爆事件中涉瀆職。高雄地檢署對陳菊、副市長劉世芳,環保局長陳金德、勞工局長鍾孔炤等4人發出傳票。

市府今天在收到傳票後,發出新聞稿表示,陳菊、劉世芳等人會在9月25日以被告身分準時前往應訊。新聞稿說,陳菊態度坦蕩、積極面對,至於相關事證,市府也早已主動提交檢方,市府尊重司法,也期待司法單位秉公處理,勿隨國民黨政治動作起舞。

陳菊晚間也在自己的臉書貼文抒發收到傳票的心情,全文如下:

「我的內心坦蕩,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這一生面對過以司法為名的政治打擊,從來沒有少過,而相信最後總是能清者自清,即使美麗島事件當時身陷囹圄,歷史卻也還了公道。現在我滿心所介懷的,仍然只是高雄的重建與再起,請大家繼續為高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