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4日電)媒體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曾對台大醫師大醫師吳毅暉有情緒性發言,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說,柯文哲應檢討自己,而不是遷怒無辜的人。

連勝文上午舉行「市政顧問團發布記者會」,針對壹週刊相關報導,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上述表示。

壹週刊報導,台大醫院內部與MG149帳戶相關的談話錄音外流,柯文哲曾對連勝文的醫療顧問、台大醫師吳毅暉有情緒性發言。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台大醫院護理師兼ECMO(葉克膜)組長蔡壁如在錄音過程中表示,「柯文哲每天都打電話跟我說,欲乎吳毅暉死」。

對此,連勝文受訪時表示,台北市長選舉應該是個正面的力量,應該告訴市民未來發展的方向,不是動不動跟人家同歸於盡,或殺死立場不同的人,這是在選台北市長,「不是伊斯蘭國的炸彈客」。

他表示,吳毅暉是心臟外科醫師,長官也不是柯文哲,柯應該檢討自己所做的事情是不是符合規定,而不是遷怒無辜的人。

另外,有關財產議題,連勝文說,自己公開財產沒有公信力,他願意找台北市會計師公會來查核他跟柯文哲兩人在公職任內的帳目。

對此,柯文哲出席「產業後援會暨顧問團領袖見面會」時,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不要打烏賊戰」。

柯文哲說,他自己已經把競選經費、財產所得,甚至台大醫院的帳戶全部公開,也請連勝文公開財產、所得清單、競選經費,和連家基金會的帳務,一起接受台北市民的檢驗。

至於壹週刊報導,「柯營有內鬼」,遭偷錄外洩一事,柯文哲則說,比較麻煩的是,這種錄音到底有沒有被人家斷章取義,「做一個老師,有時候罵一罵就算了」。

但他強調,吳毅暉是MG149的成員,連陣營透過吳可以很清楚知道整個MG149怎麼運作,但過去將近1個月的新聞操作,純粹就是一種抹黑手段跟負面選舉,這種東西不應該發生。1030924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