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帳戶疑雲越滾越大,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0日按鈴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洗錢後,今(25日)北檢更搜索台大醫院,約談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組長蔡碧如。但根據《風傳媒》與Yahoo奇摩新聞的最新民調指出,有近7成的民眾「相信柯文哲清白」。
 
「立委羅淑蕾猛攻柯文哲『MG149帳戶』疑雲,你怎麼看?」民調,自9月16日起,總計1周,共有2萬9464人參與投票。最新結果出爐,有68%的民眾相信柯文哲清白、27%懷疑柯文哲涉貪洗錢、5%則沒意見。
北檢25日到台大醫院搜索MG149帳戶相關問題,但根據《風傳媒》與Yahoo奇摩新聞的最新民調,近7成民意相信柯文哲的清白。(宋小海攝/影像合成:鄭力瑋)北檢25日到台大醫院搜索MG149帳戶相關問題,但根據《風傳媒》與Yahoo奇摩新聞的最新民調,近7成民意相信柯文哲的清白。(宋小海攝/影像合成:鄭力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