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8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成立中央助講團,擔任總領隊的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勉勵部會首長全力宣揚政績、對抹黑勇敢反駁澄清,及主動出擊,協助國民黨提名參選人。

因應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成立中央助講團,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擔任總團長領軍,黨內重要人士、一級主管及政務官入列。

江宜樺表示,期勉首長要盡全力宣揚政績,過去6年在總統馬英九領導下,政府有許多重要施政;雖然平常政府就有在做,但接近選舉一定要更努力,讓人民知道政府做了哪些事,並幫助執政縣市首長,讓民眾了解政績。

他說,現在身處的政治生態,不是只講政績,反對黨與對手常抹黑造謠、誤導選民,甚至會栽贓,部會首長對有心人士抹黑,一定要勇敢反駁澄清,不能溫良恭儉讓。

江宜樺表示,這次選舉許多縣市首長提出重要政見與口號,也有一些具體政見需中央部會協助,他希望首長不要等被聯絡才想到,而是要主動出擊,透過在縣市建立的黨政平台,盡力協助參選人,甚至在未當選前就有實現可能,才能讓民眾有感。103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