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28日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表示,國民黨深耕台灣,是台灣本土最值得信賴的政黨;國民黨需要團結奮鬥,達成勝利,這是大家共同責任。

因應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成立中央助講團,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任總團長領軍,黨內重要人士、一級主管及政務官入列。

任中央助講團榮譽團長的連戰下午應邀出席成立大會表示,過去這一段時間,台灣在國民黨及總統馬英九領導下,全力衝刺獲很好發展,令人感到非常驕傲;不過,國際媒體評論台灣自甘落後。台灣有若干人存心執意用強力手段,阻止、防礙國家進步與發展,就是「民進黨以及所謂的同路人」。

他說,大家理直氣壯、胼手胝足為國家奮鬥,但就是為了若干人,讓國家走到今天這樣,讓人家看到覺得很奇怪的現況;國民黨在歷史上不知遭遇多少風浪、面對多少次挑戰,一向秉持的理念非常簡單,從創黨至今,最重要「我們是全民的政黨」,為全民奮鬥努力的全民政黨。

連戰表示,國民黨是與時俱進、相信建設和發展且能建設與發展的政黨。國民黨不保守,有時走在時代前面,最少也與時俱進,不會落在時代後面。

他說,他在政府工作時,南韓國民所得只有台灣一半,但前總統陳水扁上台後,韓國急起直追,台灣落後了,這是國民黨的責任嗎?「是民進黨的責任,很清楚,這筆帳可以算一算」。103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