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30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多起教授核銷假發票案,其中柯文哲案件部分,僅列祕書劉如意為被告,柯文哲仍是證人,案件仍在偵辦中。

此外,北檢偵辦柯文哲的MG149案,柯文哲日前透露檢察官明天將傳喚劉如意作證,北檢今天否認。

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在民國102年5月間為查教授核銷假發票案,曾約談柯文哲,案件已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表示,日前曾經傳喚負責核銷工作的劉如意,並將她列為被告,柯文哲仍是證人,��前案件為「偵」字案。

中國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日前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私設MG149帳戶洗錢,柯文哲18日公布財產自清。

不過,壹週刊後來報導一段台大醫院流出的錄音,內容指出,台大醫院護理師兼ECMO(葉克膜)組長蔡壁如,在外科加護病房的辦公室,和醫務祕書劉如意演練未來面對記者或檢方偵訊時如何說明。

台北地檢署對此表示,是否有涉及串證之虞,承辦檢察官會一併了解,目前本案仍是「他」字案,日前曾經傳喚蔡壁如作證,並赴台大醫院調取資料。1030930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