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進入倒數2個月,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30日)參加重陽節活動,談到香港的佔中行動時,連勝文表示支持香港普選。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則出席女性後援會的活動,對於MG149帳戶陷入爭議,柯文哲表示自己一切光明磊落,也會配合調查。

距離年底選舉投票日剩下2個月,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參加北投長青會的重陽節活動,走訪基層、爭取支持。

對於近來香港的佔中行動,連勝文認為香港具備普選的條件,希望最後能以理性方式取得雙贏結果。連勝文:『(原音)(普選)對香港、對大陸都是好事情。香港本身已經具備民主選舉條件,對大陸提升國際形象,或跟香港解決矛盾,都是好事。觀念一轉變,很多事情都可以做。』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則參加女性後援會活動,並頒發顧問聘書,遴聘更多女性顧問。

台大醫院的MG149帳戶已經進入司法調查,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擔心影響選情,柯文哲則強調自己光明磊落。柯文哲:『(原音)不會啦,我們既然光明磊落,需要我們說明的我們就去說明。』

柯文哲並表示,他相信台灣的司法獨立,所以他也無法控制司法的步調,但會盡量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