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一大早到新竹南寮漁港和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起拍競選廣告,雖然是幫林智堅站台,但蘇貞昌的人氣依舊不減,不少人來跟他打招呼,提到香港佔中運動,蘇貞昌也呼籲國人要給香港民眾多一點鼓勵。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智堅就讓這個漁港起飛吧。」

看著林智堅的市政藍圖,蘇貞昌拿著紙飛機,射向遠方,期許未來林智堅能賦予南寮漁港新的生命,蘇貞昌一大早到新竹南寮漁港,陪著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起拍競選廣告,沒想到人氣比林智堅還旺。

三重居民:「我住在三重,老縣長。」

蘇貞昌vs.當地居民:「蘇主席,選市長喔,電燈泡,你差別待遇,智堅跟你打招呼你就坐在摩托車上,聽到我來你才走過來。」

熱情的漁民,就連「電燈泡」都脫口而出,不過畢竟,薑是老的辣,蘇貞昌趁著高人氣,趕緊推銷旁邊的小老弟。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智堅這麼好的人才,沒有一起來幫忙支持一下,(有啊有啊)。」

新竹市長參選林智堅:「要來打造成像新北這個漁人碼頭,就像主席以前做的那樣。」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這裡如果真正起來水域更寬廣。」

幫忙拍廣告,也不忘耳提面命傳授絕技,蘇貞昌鼓勵民進黨內,最年輕的縣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更上一層樓。

老縣長出馬幫忙抬轎,即使站在太陽下汗流不停,但是面對昔日黨內同志蔡仁堅堅持參選到底,可絕對不能輕忽。(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