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前往日本訪問三天,今(30)日凌晨回台後,傳出可能將遭到檢調單位針對「MG149帳戶」進行約談。對此,柯文哲表示,「我們既然光明磊落,需要我們說明的,我們就去說明」。

柯文哲中午出席「頒發女性後援會顧問聘書」,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媒體問到,是否收到檢調聯繫?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凌晨才從日本回到台灣,「等我的助理先被傳以後,看看怎樣,如果需要我說明,甚至有必要還可以主動去說明,沒有什麼問題」。

媒體問到,是否擔心選情受影響,柯文哲表示,「不會啦,我們既然光明磊落,需要我們說明的我們就去說明」。

媒體追問,是否希望速戰速決?柯文哲表示,「司法的步調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我只能配合而已」,他說,台灣的司法還是獨立的,也不是他希望怎樣,司法就怎樣,他會儘量配合。

媒體詢問,這次去日本行程很多比台北還累,柯文哲表示,因為在台北媒體只看到公開行程,私人行程都沒看到,去日本畢竟要移動,在車上還可以打瞌睡,在台北一站一站的,都沒辦法打瞌睡這麼久。

媒體問到對於巢運的看法,柯文哲表示,居住正義是這一次選舉很重要的題目,「我也知道高房價、高房租,是目前台北市民民怨,不是排名第一、就是第二」。

柯文哲說,食安跟高房價、高房租,大概是民怨排名前兩名,所以還是一個要面對、要處理的問題。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