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合一選舉日漸迫近,彰化縣長選戰卻異常冷清,各候選人紛提出各項政策來炒熱選情;其中黃文玲積極推動台化遷廠,有利彰化市發展;林滄敏強調成功爭取彰濱成功轉型成自由經濟示範區;魏明谷提出多項福利政策來爭取選票。

(李河錫報導)

首度舉辦的五合一選舉逐漸迫近,然而彰化縣長選戰氣氛卻異常冷清,除了各個街頭候選人的旗幟飄揚,民眾參與各項競選活動的熱情,卻是不如往年選舉的熱絡,為了炒熱選情,各候選人紛紛提出各項政策牛肉來帶動;其中以無黨籍參選的前立委黃文玲認為,位在彰化市東區的台化公司,佔地廣達八十公頃,雖然帶來就業機會,卻因為污染問題、區域發展有限,而嚴重影響彰化市都市擴展與發展,因此呼應各界,強烈要求台化公司應該遷廠,並慎重提出「不拖延、不炒地皮、保護農民、保障員工與保護社區」等五大承諾,強調如果當選後,絕對會履行在任內完成台化遷廠計畫,促進彰化整體發展。

 至於國民黨提名的林滄敏,則強調成功爭取彰濱工業區,轉型成為「自由經濟示範區」,會持續幫縣民來拼經濟;民進黨提名的魏明谷,則持續提出多項婦幼、老人等福利政策,來爭取選票。(攝影:李河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