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證明自己懂得「庶民生活」,連勝文開始到夜市賣豬肝湯,當「黑手」幫忙修車,甚至是洗車小弟,一系列的working stay計畫,效法馬總統long stay的精神,自認這樣能拉近距離,而且為了避免作秀,還刻意避開媒體拍攝,事後才提供體驗影片,偏偏沒人感動,還被罵到臭頭,資深廣告人范可欽認為連勝文與其要藉由影片扭轉「權貴」形象,不如正面迎戰,讓選民了解自己的特質,才有優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車子有什麼問題嗎?換機油,換機油是不是?那你請坐,我來幫你,來來來。



客客氣氣幫忙牽車,連勝文戴上粗麻手套當黑手,拿起工具小心檢修,是連勝文人生初體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謝謝光臨。」

揮汗當起洗車小弟,連勝文沖洗、打蠟,每個動作都不馬虎,連陣營規劃一系列working stay,要連勝文脫下西裝,想得是藉此「貼近市民」,但卻是沒人感動,反倒招來作秀罵名!

廣告人范可欽:「為什麼他(連勝文)現在在廣告裡面,一直看不到,連勝文為什麼可當台北市長,他所推出的這些廣告,沒有幫忙他,或者他的選舉活動沒有幫忙他(加分)。」

「擺攤叫賣的是連勝文耶!」台北人看得新鮮,卻也只是新鮮,是working stay時間太短,所以效果不好嗎?幕僚委屈,說連勝文跑攤都跑不玩了,還硬擠2小時,已經很有誠意。廣告人范可欽:「他就是權貴二代啊,你連勝文的爸爸叫做連戰,初選的時候我們都知道了,那你為什麼會勝出,表示他(權貴)不是問題嘛。」

走進最庶民的夜市,要擺脫多金公子哥的形象,連陣營努力再努力,偏偏形象包裝,始終無法加分。廣告人范可欽:「要做出他對這行業的了解,跟他將來的解決方法和做法,獲得這個行業的人說,你真的懂我,YOU KNOW ME。

點出盲點,建議連勝文勇敢做自己,權貴未必是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