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今(2)日舉行「網軍Working Stay、反民主、連勝文道歉!」記者會,控訴連勝文建立「網軍」侵入PTT,並要求連勝文對這樣反民主的行為道歉。連陣營回批,網路民主不是柯陣營說了算,PTT註冊人數達150萬人,如果幾個連勝文的幕僚就能影響網路輿論,才真的是污辱了鄉民的智慧!

連陣營指出,競選總部本來就有許多年輕人擁有PTT帳號,每個人都是為了連勝文的理念而來,利用個人零碎的時間,上網發表政治評論,無需受到任何人指使。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柯文哲在陽明大學發表歧視女性的談話是事實,一句閉門會議,指控對手網軍操作,只是在逃避柯文哲歧視女性的態度。

連勝文競選總部青年發言人黃健豪認為,做為幕僚,主動為候選人的人格和政策辯護天經地義,這應是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並反問,難道柯文哲辦公室的工作人員,都不會主動幫柯文哲辯護?如果幫連勝文工作就不能在網路上發言,這種網路霸凌,才是真的嚴重傷害網路民主的行為!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