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5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爭取宋楚瑜支持,對於宋楚瑜的評論,「長輩的觀察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柯文哲今天偕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梁文傑、黃向群、顏若芳以及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到中山區濱江市場掃街拜票。

媒體聯訪時提問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說「目前沒有計劃跟雙方參選人見面」,柯文哲表示,見不見面,也不是那麼重要,政治上就是努力去爭取,少一個敵人、多一個朋友,剩下就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至於宋楚瑜昨天對雙方參選人的評論,柯文哲說,「長輩的觀察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媒體提問對於連戰昨天似乎暗諷宋楚瑜「七老八十,應該要退,不要榨乾自己剩餘價值」的看法,柯文哲說,有個字非常敏感,叫discrimination,像性別歧視、年齡歧視都很嚴重,「那句話用我現在標準來看,是屬於失言,牽涉到年齡歧視」。

對於名下房產,柯文哲表示,他的房子大約3年多前買,約新台幣6500萬元,算是中上價位,房貸還在繳,他後來發現,擁有房子也很麻煩,「擁有房子要變成屋奴,一輩子為了繳房貸在努力」。

對於對手連勝文「若找公正的會計師來檢驗雙方財產,願意公布」說法,柯文哲表示,願公布全部財產,包括扣繳憑單、競選經費,以及在台大醫院的帳目,都可公開,他請連勝文也比照全部公開,待全部公開再來互相檢驗即可。103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