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被國民黨停權的賴素如,雖然掛無黨參選,但還是跟藍營密不可分。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成立北投後援會,她是12名榮譽會長之一,雖然在今天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她刻意避開連勝文,兩人毫無互動,連勝文也避談賴素如,但綠營認為,這不過是欲蓋彌彰,國民黨反貪說一套做一套。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連勝文:「黃平洋黃議員陳重文陳議員,吳碧珠吳議員汪志冰汪議員,我們這裡所有後援會的會長。」

北投後援會成立,連勝文致詞時,感謝了一堆人,台上也站了一堆人,就是獨缺12名榮譽會長之一的賴素如,但賴素如也沒缺席。

台北市議員(無)賴素如:「謝謝謝謝。」

賴素如跟連勝文整場隔得老遠,兩人毫無互動,連離開都是一前一後,回想7月時,兩人出席同場活動,互動可熱絡了,賴素如涉貪被國民黨停權,選務卻還是跟國民黨密不可分,遭到非議後,如今兩人刻意避開,但看在綠營眼裡,這不過是欲蓋彌彰。

台北市議員(民)吳思瑤:「這完全就是一齣,國民黨的選舉現形記,彼此互相需要,但是卻又扭扭捏捏曖曖昧昧,賴素如一直是馬英九身旁的紅人,國民黨在地方,依舊是對她多所奧援多加偏愛,而連勝文為求勝選也不擇手段。」

台北市議員(民)林世宗:「連勝文標榜清廉跟市民站在一起,是說一套做一套,講究清廉一定要切割的很完整,假設這是事實我建議連勝文,要多聘一個人當首席總顧問,那他應該聘林益世當首席總顧問。」

賴素如涉嫌雙子星收賄案,去年國民黨大動作停權切割,可是一到選舉,國民黨又是禮讓一席,一度又想劃3萬票責任里給她,清廉形象破功。(民視新聞黃筱純、張匡皓、劉毓琦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