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55天,台北市長選舉進入膠著,親民黨動向引發關注,未來是否積極爭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支持,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表示,用「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態度處理就好。

柯文哲曾公開對宋楚瑜釋出善意,直說宋楚瑜省長時期的行政團隊有很多可學習之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爭取支持,他也不只一次回應說會尋求最多朋友支持;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當天,更有部分親民黨人士出席力挺,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是否與宋楚瑜進一步互動。

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北濱江市場掃街受訪時重申,政治就是少一個敵人多一個朋友,「剩下就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至於宋楚瑜說看不出連柯兩人是否有心解決人民問題?柯文哲擺低姿態回應:「長輩的觀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至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似暗諷宋楚瑜「七老八十,應該要退,不要榨乾自己剩餘價值」;柯文哲表示「用我現在標準來看,是屬於失言,牽涉到年齡歧視。」

對宋挺連挺柯,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表示,不只柯文哲,包含國民黨內都有人爭取宋楚瑜支持;他也透露柯文哲確實透過管道求見,但宋楚瑜認為等政見清楚後再說,目前並不急;劉文雄也說,雙方只要頻率想法接近,確實能水到渠成;而柯文哲一再表示宋楚瑜的政治理念值得學習,顯示「雙方頻率接近中」。

而連戰暗諷宋,劉文雄表示尊重之餘,也表示興票案後宋也沒有對李登輝口出惡言,「這是修養問題」。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