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特地幫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榮法站台,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到場表態支持,在尋求泛藍選票下,連勝文極力催票。

主動拉起,張榮法的手唱起歌,連勝文就算不熟還是邊看大字報邊努力跟著唱,連續兩天情義相挺替新黨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急急拉攏泛藍選票。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陳水扁之所以後來能夠當選總統,大概很重要的緣故是因為他透過泛藍分裂這樣的一個過程後來當上台北市長,然後一路到了總統府,歷史上一些慘痛的經驗來告訴大家,如果要為了台北市的未來,這個城市的發展、這個國家未來的命運,我想今年年底會是關鍵的一場選戰。

眼看選戰進逼,連勝文力求泛藍選民歸隊,新黨主席郁慕明很給面子表態支持,反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立場卻始終曖昧不明,這回父親連戰凍抹條率先幫兒子出口氣,前一天幫兒子連勝文站台,脫口說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了,尤其是在電視上,把自己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被質疑是暗諷宋楚瑜。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想我父親指的不是針對某一個人,而是說鼓勵新世代出來,包括新的議員,包括我們很多新的政治上的工作者,所謂的世代交替。」連忙幫父親緩頰,說沒把矛頭指向誰,是在講世代交替,就怕多說多錯,連勝文在一張票都輸不得的壓力下放軟身段,在橘營表態前把先把一家親掛嘴邊,催票當先。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