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臺大醫院外科團隊MG149帳戶疑雲的立委羅淑蕾,今天(8號)再度爆料表示,MG149帳戶之下,除了醫務秘書劉如意個人名義開設的三個帳戶之外,另外還有兩位以台大外科團隊醫師名義開的兩個帳戶,總計五個帳戶各有不同的功能,從帳目來看不像單純的互助會,帳戶中有捐款收入、和公家單位往來的收入和「發票收入」、私下承接的研究案收入等,資金來源名目很多。

羅淑蕾質疑,如果只是單純的臨床實驗費和演講酬勞,沒有必要開這麼多帳戶,也沒有報稅,柯文哲應該說明清楚,不要每到選舉就說是政治迫害,想當市長就要接受檢驗,她掌握的資料已經交給檢調單位調查。

羅淑蕾:『假如你行得正、你都沒事的話,你就不要怕檢驗。我是覺得說,不要每次一到選舉,犯錯,都要把它講成是什麼政治迫害,這種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