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發文給曾邀請柯文哲演講的團體,要求提供扣繳憑單資料,遭質疑是動用國家機器鎖定柯文哲查稅,柯文哲今天(八號)在舊金山出訪行程時,被媒體問及查稅一事,柯文哲說,不要為了一時選舉,打擊台灣醫療研究,現在又牽連無辜單位,「太過份了」,擔不擔心MG149影響選情?柯文哲,不敢說沒有影響,不過他還是相信台灣人民有智慧分辨。(林麗玉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柯文哲選前出訪美國,遭對手連勝文質疑,柯文哲是為了逃避雙十國慶,是因為不愛台灣,柯文哲回批,對手連勝文真的是想太過,排定的美國出訪行程,是早就排定的,質疑連勝文指責別人,三個指頭是指向自己,通常一個人指責別人,通常自己都有那個念頭。另外對於國稅局鎖定查稅,柯文哲回應,他清清白白、光明磊落,不怕別人查,只是沒想到公布台大醫院的帳目後,變成帳目裡的所有公司被查稅,柯文哲說,不要為了一時的選舉,打擊整個台灣的醫療研究,甚至騷擾臺大醫院,又去迫害他的同事,現在又去牽連無辜的單位,太過分了。

媒體再度問及,會不會擔心MG149影響選情?柯文哲說,他不敢說,MG149對他的選情沒有影響,不過他還是相信台灣 人民有智慧去分辨,從興票案、宇昌案到MG149,台灣的負面選舉應該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