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下午聯審「台南市政府104年度總預算案」,由於連日來預算審議時程緩慢,市議會民進黨團甲級動員,以包裹表決方式強渡關山,國民黨籍議員盧崑福「一夫當關」霸佔主席台仍難以抗衡,平均每十秒鐘就敲槌通過一個單位預算,創下台南市議會最難看的歷史紀錄。 (劉怡伶報導)

 

台南市議會下午聯審市府歲出總預算,民進黨強力動員,幾乎全員到位,藍營部份只有國民黨盧崑福一人,盧崑福眼看大勢已去,一度以「清點人數」反制,但在綠營強力動員下,人數過半會議仍照常進行,民進黨籍總召李退之提議包裹表決,盧崑福走上主席台霸住發言台,民進黨輪番上陣,由各委員會召委擔任主席,藍營一人孤掌難鳴難撐大局。

民進黨議員林宜謹想搶走議事槌,最後手中拿著議事槌的槌頭仍猛敲過關,台下民進黨籍議員高聲呼叫盧崑福下台。

市府各單位早已待命,主席在主席台上高喊「下一個單位快進來」,很多單位人員都還未坐定位預算就通過起身,教育局長鄭邦鎮動作稍慢還被罵「混蛋」,前後共30分鐘全數清倉。

無黨聯盟總召郭秀珠譴責民進黨手法草率,國民黨團總召洪玉鳳批評這是多數暴力強姦民意,這是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