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終於有了真憑實據,我下周一將正式對邱議瑩、趙天麟提出毀謗告訴。」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自四年前開始就飽受「背骨囝仔」傳言所苦,他一直對外宣稱是陳菊陣營所為之抹黑、栽贓、污衊的手段。邱議瑩、趙天麟等7位高雄市籍的民進黨立委,9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還製作手牌,指楊秋興「不僅背骨還白賊」,楊秋興苦等多年逮到「真憑實據」,強調再抹黑他就「講一次告一次。」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10日表示,選舉一到陳菊及其團隊就不斷操弄「重北輕南」,甚至各種抹黑、栽贓、污衊的手段鋪天蓋地而來,他認為這是反民主、不尊重選民的行為,應予譴責。

楊秋興在記者會上說,一再被陳菊團隊罵「背骨」,但政黨不是黑幫,幫派才有所謂的背叛。在民主國家,政治人物退黨、入黨是常態,英國首相邱吉爾及美國總統雷根都換過政黨,並不因此影響他們的成就與評價。日本政壇換政黨的政治人物也比比皆是,四度當選東京都知事的石原慎太郎、小澤一郎亦復如此。

在台灣,前嘉義縣長陳明文、和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也是離開國民黨改投民進黨,國民黨支持者並沒有譴責他;再者,從許信良、施明德、陳文茜、沈富雄到林義雄,離開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比比皆是,林義雄還傳出將籌組新政黨,也沒有因此被「清算」。楊秋興認為他離開民進黨就被罵翻了,是因為他威脅到陳菊的市長寶座。

楊秋興強調,陳菊廢弛職務,造成高雄鄉親32人死亡,300多人受傷,以及讓高雄經濟蕭條、債築高台、工作難找、水質不好,對高雄人而言,這才是「背骨」;而凡那比颱風淹大水,跑回家睡覺騙說在市區巡視,731氣爆在官邸「抓龍」騙說在忙著處理氣爆,一再說謊就是「白賊」。

楊秋興堅定的表示,今後只要有人再以「背骨」、「白賊」,或是類此的言論抹黑、污衊他,一定告到底,說一次告一次,絕不寬貸。至於,為何只告邱議瑩、趙天麟兩位立委?楊說,是根據民視電視新聞畫面,這兩人有罵他背骨、白賊才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