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蔡英文助選 批國運不昌隆國慶日蔡英文助選 批國運不昌隆各界歡度雙十國慶日,在野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沒參加國慶大典,選擇抵台中市會同中彰投縣長候選人林佳龍、魏明谷與李文忠一起前往大坑爬山、拼選舉,因食安問題連環爆,暗批馬英九總統無心也無力治理台灣,讓國運無法昌隆。

(李河錫報導)

十月十號國慶日,身為最大在野黨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沒有參加總統府廣場前的國慶大典,反而是選擇抵達中部地區來拼選舉,上午會同台中、彰化與南投縣民進黨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魏明谷與李文忠一起前往大坑來爬山,蔡英文呼籲,在舉國歡度國慶日之際,不要忘記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而面對國內食安問題連環爆,則是抨擊馬英九總統「對台灣所面臨種種挑戰,既無心也無力讓台灣政治、經濟、社會變得更好」讓人民還難歡度國慶日。

 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表示,選擇十月十號來爬山,就是期待年底選舉,中彰投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都能一起勝選,帶領中台灣崛起。

 蔡英文在陪同各候選人拜票時,則以各候選人所提出的選舉主軸來期許選民「相信」魏明谷,幫助李文忠進行「改變」,讓林佳龍來創造大台中的「希望」!(翻攝:李河錫)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