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王正寧╱台北報導】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政策辯論要求,連勝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昨天回應,「我們早就有充分的準備,隨時應戰。」他說,連勝文口才很好,「我都講不過他!」

蔡正元諷刺柯文哲,已經不是第一次下辯論戰帖。他說,先前因為發表歧視女性言論時就下過戰帖,「當時我就接受柯文哲的戰帖,我要跟柯文哲辯論歧視女性的言論是不是自然科學的發言」,但柯文哲卻逃脫龜縮,就和逃稅一樣。

蔡正元表示,辯論相關時程及規劃,目前則是由國民黨文傳會統籌,也早與民進黨中央談判辯論時程,卻因部分綠營參選人怯戰致談判進度緩慢。他說,「連勝文的口才很好,私底下很俏皮幽默,我都講不過他。」

蔡說,連勝文及其它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針對辯論早有充分的準備,他對連勝文的才學及風範有高度信心。蔡正元並呼籲,六都市長參選人都不應逃避。

連勝文競選總部強調,連勝文提出的政策是「做得到的政策」,不管在住宅、青年、教育、嬰幼兒照顧、銀髮族照顧、觀光產業、動物保護以及食品安全等政策,都是經過眾多市政顧問及相關團體研擬、討論,並了解市民需求後所提出的政策,「不吹牛、不膨風」,真正面對問題,這才是對市民負責任的作法。

國民黨方面證實,因民進黨無法整合,以致六都市長參選人辯論形同破局。發言人陳以信表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不願公開接受選民檢驗,「我們很遺憾」。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