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古裝

成均館緋聞~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描寫以成均館為舞台,朝鮮時代四個年輕人愛情與友情的故事。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劉亞仁領銜主演。


阿娘使道傳~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以韓國密陽一帶流傳的傳說為原型,講述能夠看到鬼魂的使道與含冤而死的冒失女鬼相遇,在女鬼的幫助下偵破各種疑案,最終幫助女鬼報仇雪恨的故事。由李準基、新慜娥領銜主演。


閣樓上的王子~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以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作為素材,為《千年之愛》的男子篇。講述王世子李恪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遇到了收留他們的朴荷和外貌神似死去世子嬪的洪世娜並繼續了一段良緣的故事。


信義~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講述了高麗時代的武士和現代的女醫生相遇,共同輔助拯救天下百姓的王成就偉業的歷史劇,由李敏鎬、金喜善、崔民秀、李必立、成勳出演。


仁顯王后的男人~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講述從300年前的朝鮮時代穿越而來的書生金峰道和在2012年電視劇《新張僖嬪》中飾演仁顯王后的劉仁娜演繹了一段穿越時空的戀情。由池賢宇、劉仁娜、金鎮佑、朴英玲、柯得熙主演。


擁抱太陽的月亮
~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改編自作家鄭銀闕的同名小說《擁抱太陽的月亮》。描寫喪失記憶成為巫女的世子嬪和年輕王子之間愛情故事的架空歷史劇。由韓佳人、金秀賢、丁一宇、金旼序、宋載熙、宋再臨主演。


九家之書~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講述半人半獸出身的崔江置雖然無法成為真正的人類,但為了比誰都更有人性地生活而孤軍奮戰,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由李昇基、裴秀智領銜主演。

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內醫院醫官崔元擁有卓越醫術,以他的條件可以坐上更高的位置,但他對此毫無關心,只要和女兒崔朗一起生活就感到很幸福了。遭人陷害被冠上毒殺世子李峼的冤名後不得不展開逃亡生活,為了拯救患上不治之症的女兒而不惜展開殊死搏鬥。由李棟旭、宋智孝、任瑟雍、尹貞伊、李元鍾主演

百年的新娘~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講述某個財閥家族受到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祕詛咒,家族繼承人為了守護所愛的女子去尋找破除詛咒辦法的故事。由李洪基、楊真誠領銜主演。

朝鮮神槍手~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講述19世紀朝鮮的朴允江為了替父親跟妹妹報仇,放棄使用刀,轉而使用槍,最後成為神槍手的過程,述說了那個時代年輕人的痛苦與勇氣的故事。由李準基、南相美、全慧彬、韓周完、劉五性主演。

三劍客~韓劇(這裡)
檢視圖片
劇情描述昭顯世子與他的護衛武士以及清寒兩班家庭出身的江原道武士在朝鮮和明清交替期的中國之活躍事跡。由李陣郁、鄭容和、梁東根、鄭海仁、徐賢真、柳仁英主演。

希望你會喜歡^^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