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2小到了香港後,建議直接從機場搭計程車到好萊塢,車資可能要花100-120港幣,不過不用再轉車,計程車可以送你到好萊塢,如在機場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沒有直達迪士尼的,除了計程車以外。到了好萊塢還無法進房(可以問一下櫃檯,應可以先辦入住手續,大件行李先暫存在酒店),如寄存在迪士尼樂園需另付費。
 
2.行程第三天還會有點時間,除非你很晚出門,纜車+昂平市集+大佛+(大約3小時,但如排隊的人多,會比較難有確切時間),回東涌再去逛個東薈城。第二天如果也是一早就離開好萊塢,除了去史奴比,還可以到也在哪個方向的黃大仙寺,再回頭到中環山頂纜車+蠟像館,再回到尖沙咀,晚上8點星光大道看燈光秀,如果不排黃大仙寺,可在中環搭古董電車(叮叮車)車遊港島,如果早到尖沙咀可以帶小朋友,有個太空館也可安排。
 
3.第三天退房後,如果你的行程就東涌昂平纜車,可以到快線九龍站,辦理預辦登機預掛行李,如果不搭快線,帶著行李搭地鐵轉到東涌後,將行李寄存在東薈城收費儲物櫃,不要寄存帝京酒店,不然還要再花很長一段車程時間回酒店拿行李,東涌離機場,如搭巴士S1,大約15分鐘。如你是該酒店住客,雖然可入住時間還沒到,但行李是可以暫存的。
 
4.全日通(連續24小時,可無限制次數搭乘地鐵),八達通跟台灣悠遊卡一樣儲值有搭乘就扣款,是不是兩樣都需要,除了第二天從迪士尼出發後,如果到第三天你還可用到,從帝京到東涌(開卡後24小時內),有可能會搭乘超過55港幣外,其他時間應該都不可能,八達通卡成人首購150港幣,含押金50儲值金100,購卡後3個月內退卡,會收9元手續費。
 
5.中環與佐敦,有多家去香港必吃的點心或餐廳。

參考資料 自己在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