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鈣只能硬化骨質,無法令骨伸長;您若無缺而吃高的鈣,反提早硬化新繁殖未變大的骨細胞,加快停高!

事實上約21%人鈣流失過快,另18%人的骨吸鈣慢或骨難伸長,如未改善而吃鈣,可致結石症!

您應選看專科增高的中醫,檢驗有無缺那種礦物質如鈣鎂磷鐵錳鋅硒鉻鍺及各流失率,多做增高運動如[李陳床上仰泳]拉開關節空隙,內服含天然生長荷爾蒙的腸溶性促高中藥令骨伸長,適量補充所缺的礦物質來硬化骨頭,才能真高!

事實上很多人經常在此大量作故事說臺灣產的某高鈣片特別有效長高,他們組織了一班傳銷員甲問乙答再自選最佳答案,他們的檔案通常不公開,以免被揭發騙人,切勿上當啊!

有一堆不肖廣告行銷者令 知識+ 的科學醫療>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這個區塊蒙污走樣了,這些隱藏身份的人,回答問題歪七扭八的,有的用一些錯別字;很多時連名稱都不敢正寫,要夾雜一些符號、外星文,電話和官網都寫得奇奇怪怪的,既找不到生產廠及總代理商的地址,又沒有藥劑師或處方者或負責人的姓��,你吃了出事可去那裡或找誰人進究和賠償? 這種騙子所介紹的東西信得過嗎?

這種人還不只一個,是大群的人海戰術般,介紹同一家東西的人們,簡直就像詐騙集團:

(1) 這些人絕大多數是新開不久的帳戶,說穿的:隨時的在新開帳戶打廣告。
(2) 這些人絕大多數是初學者五級。
(3) 這些人大多數是隨時在改匿稱。(你只要點[檢舉],就會顯現他目前的匿稱)
(4) 這些人絕大多數的時間是關閉其檔案。
(5) 這些人大量使用錯別字.夾雜全形字.火星文.特殊符號,彆彆扭扭的回答。
(6) 經常自問自答自選最佳答案並自評優良!
(7) 即使同題另有明顯優質詳細的對題答案,但發問者竟自選醫藥不實的大篇幅廣告答案,更習慣自行評價優良,事後全部作弊者都改匿稱以避追縱!令其他人用心回答者上當而落敗!
(8) 很多都是在自已發問後幾分鐘內,用另一匿名檔案第一個回答,搶頭香造聲勢,更濫的是有好幾百個帳戶,人海戰術般在回答同一個發問題假造幾個成功故事的答案,一起洗版,故被人稱作『網路蟑螂』。

海藻酸鈣的真相
讀過化學的高中生也應知道,分子的大小跟分子量大致成正比,也就是分子量越小其分子越細。網上免費百科全書 清楚說明事實真相:常見補鈣品之中,鈣的分子量是40而碳酸鈣CaCO3的分子量=160屬於最小,其含鈣量40/160=25%也最多,而純海藻酸鈣的原子量=C6H 7C a1/2O6理論上是195.16,但因幾乎必含2%以上雜質,通常=219,所以其含鈣量=40/219=只有18.26%!另因海藻酸鈣分子通常由n個=100-3000個海藻酸鈣原子組成,分子量通常是10000-600000,所以其分子體積也非常大,更非常難溶於水,可見某高鈣片的廣告,經常自欺欺人地說其分子小、純淨、含鈣量大和易溶解,易吸收等等,完全是騙人的反話!

你不必花大錢去買,中學生也可以在自家廚房製造,建議你請家長在旁協助:

自製海藻酸鈣
把海藻例如海帶洗淨,盡可能切碎或用攪拌器弄成流體狀,倒入約5倍體積的5%洗衣梳打(碳酸鈉)溶液內,煮熱至快沸未沸的程度,慢慢攪拌約1小時,(如萬一濺到眼睛或皮膚上,要馬上用大量水沖淨,以免受傷,嚴重的要看醫生!)海藻會漸溶爛,其中的海藻酸會與碳酸鈉起化學作用,化合成海藻酸鈉濃漿,用水稀釋,以布瀘走固體雜物後,絲狀慢慢流入高速攪拌中的1-2%氯化鈣溶液中(化工原料店有售,很便宜!)。海藻酸鈉會與鈣起化學作用,產生半固體的彈性膠狀海藻酸鈣絲,洗淨用布袋榨去多餘的水後,貯於電冰箱中即可服食,可存放約兩星期,每天取50克(約四份一杯)濕海藻酸鈣來食已足助高,市面上的假魚翅.假花膠和假...也是差不多這樣造成的!因海藻酸鈣有少許苦味,您可加入調味品混入菜餚內,亦可加入粥來吃會更美味!如要長久保存,可把濕海藻酸鈣焙乾或曬乾後磨碎,成灰色至啡色海藻酸鈣粉,壓成片狀就是你問的鈣片了,所以用海藻酸鈣造的鈣片絕對不是天然產品,而是以用人工化學作用合成的鈣片!

參考資料 tal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