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已過來人 參加過 公職考試 多次(至少5~10次 )經驗告訴你

我是大學畢業


大學畢業後有去訪間那種公職補習班 補習


我會建議你,繼續考警專,而不要直接去參加警察特考

為什麼?


假設你今天直接去參加警特考試,競爭對手,除了全國補習班那些補習學生

當然還有 買書回家自己唸的考生,以及警專畢業的學生,不知道補習多久的重考生...等

(警察雖然工作繁雜,但是鐵飯碗誰不想要, )


而且如果你的衝勁至少頂多3年,就是極限了 ,也就是考3次 ,一年一次

你自己準備過警專考試,知道那種準備的壓力是有多大


假設你這3年每次都沒有考上,你不會想再考,(因為壓力太大 那種東西會累積)

會去找工作,那時候,你的學歷會不好看,


但是,如果你是考上警專,至少你畢業出來,你是警專生,

加上唸警專,每個月可以存零用錢(你不要隨便亂花太多,拿來將來畢業參加補習用,)

到時候,假設你警專畢業,3年內都沒有考上好了,至少你這3年準備考試這段期間


你不用和家裡拿錢, 我只能告訴你, 只要你參加過公職考試,考很久都沒有考上


家裡多少都會講話, 你自己讀書準備考試 已經很幸苦了,內心會變得很敏感, 壓力極大

如果你這時候花的是自己的錢,他們多少不會講話,懂嗎?


不然你就是去唸大學,好歹有個大學文憑,(社會最基本的)

但是大學期間內,要打工存錢,學校功課先顧好, 不要被當掉,

在唸大學期間,可以自己先唸警察特考的書, 不用太認真唸,但是要常常看,

以後畢業直接去參加訪間那種公職補習班,給他全職補個兩年,一定會考上


而大學打工的錢,這時候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大學畢業至少你生活費,花你自己的

體力測驗,你先不要煩惱,補習班到時候會教,那些考上警特的學長姊,也會回來告訴你們

這點你不要太擔心


就是這兩條路, 繼續考警專,或是去唸大學,儲蓄準備考試能量

警專現在也不好考, (以前就不好考了 現在我想更有難度了)


你不要灰心,

直接考警特是不用數學,但是都申論題呀,

所以那種練習.都要和學伴互相切搓,請教補習班老師解題方法技巧


83年次還要服兵役嗎? 我家人82年是最後一屆唷,


別人砲我 ,不要理會他, 有問題可說出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