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中醫還是西醫?我認為相信你自己的判斷,這年頭良醫不多了,願坦白說實話的不多了,滿腦子想著開藥和手術的醫師到是很多,因為健保一直砍藥價,院方和醫生業績壓力越來越重,在這種壓力下,難免受到環境所逼會亂來。先不論你看中醫還是西醫,妳沒有回去醫院繼續打那治標沒用的化學針劑
是對的,現代醫學的化學藥物最拿手的是快速讓病人看到效果,取得病人信任後你就會乖乖回診,但殊不知服用化學藥物期間,你的免疫細胞已經在和化學藥物在打戰,因為西醫藥的共通點就是好壞細胞通通殺,很像老美的作風,看哪裡不爽就攻擊亂打一通,自以為很有民主素養講人權,你不依老美的時候,他就給你語言恐嚇,不配合接受有毒的美國牛或農產品,我就在國際間不支持你不給妳經貿。西藥也是如此,你不好好配合醫生給的建議,很多醫師就會擺個臉色給你看,或是直接開罵帶點恐嚇語氣說:開藥給你吃,妳不配合到時候身體惡化了,結果病人就吃了,就依賴了化學藥,需要長期吃藥的病人經過數年後,併發症越來越多,惡化了,病人才頓悟已來不及了。

女性婦科疾病也是一樣,到底是根治好生理痛和亂經比較多,還是因為長期吃西藥所帶來的問題比較多?女性們真的要去想想。
我相信沒有幾位女性因為吃了止痛藥或催經藥後,生理期開始每個月正常氣色好轉,反到是長期服藥經過幾年後,囊腫什麼都跑出來。
21世紀的現代女性為什麼那麼多巧克力囊腫和肌瘤?陰道搔癢化學藥越殺越糟糕?(好菌壞菌通殺)為什麼罹癌數有增無減?其實化學藥是元兇之一,很多女性從十幾歲到三四十歲都在依賴治標無治本的西藥,使用化學藥後的當下效果是假象,婦科疾病並無緩解反而隨時間持續加重,幾十年的化學毒物對臟器的傷害,原本婦科問題不但無解還傷害免疫細胞,當然就會爆發重大疾病。
這本書很適合長期服藥治標得患者看!
省思題:
特定某些疾病醫師告知一輩子都要服用的藥到底是救命藥還是害命藥?!治不好副作用又多為何藥商還可取得藥證?!

參考資料 化學藥背後真相在全球各地持續發燒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