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0日電)鳳凰颱風來勢洶洶,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主持防颱工作會議時期勉市府團隊要挺住,撐過老天給高雄的考驗。

陳菊說,這是老天不斷在考驗高雄,考驗高雄市政府的應變能力,「我們一定要撐住,看起來這個颱風是很嚴重,不過我們最困難、最痛苦日子應該我們都撐過了,大家同心協力,再加油」。

她指出,現在是風雨前寧靜,颱風晚間即將直撲南台灣,對高雄地區有非常嚴重的威脅,一定要做好防備工作,依標準作業程序,落實各項防颱應變工作。

陳菊表示,氣爆災區災民已經夠苦,要讓災民免於淹水威脅;請民政局確認區公所已預備充足沙包,請水利局確認各地區水門,抽水站,截流站,抽水機組運作正常,防範豪雨成災。

她強調,鳳凰直撲南台灣,威力不容小覷,各項防颱工作要充分落實,讓災情減到最低。1030920

新聞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