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嘉義21日電)因應「鳳凰」颱風可能帶來的威脅,國軍第5作戰區嘉義災防區今日派遣雲豹八輪甲車及V-150人員運輸甲車進駐嘉義縣沿海鄉鎮,救災兵力將可在第一時間投入災害救援工作。

 鳳凰颱風來襲,中央氣象局預估嘉義縣可能降下超大豪雨的累積雨量,恐為低窪地區帶來淹水災情,第5作戰區預置雲豹八輪甲車、V-150人員運輸甲車、橡皮舟艇、中型戰術輪車、悍馬車及救護車等裝備,以及百餘名兵力,進駐朴子市及東石鄉待命,隨時可出動救援。

 朴子市長王如經上午特地前往配天宮,感謝國軍官兵不畏風雨前來支援,王如經表示,部隊才結束漢光演習的任務,緊接著又因颱風待命執行救援任務,他代表地方鄉親,對國軍盡職保衛國人生命財產安全的精神,表達最高敬意。

 嘉義災防區指揮官黃少將指出,駐軍秉持「救災就是作戰」的精神,積極投入災害防救前置整備工作,期間將主動與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一旦有緊急需要即可第一時間投入救災任務。

其他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