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scape 3 最優
2.這三輛車的優缺點...美利達勇士500和捷安特snap 21這兩台是一樣的,都有避震器,會減損腿力,不利爬坡...所以淘汰..! 其他重量也遠不如escape 3...!
3.這三輛車用來騎上坡好不好?省不省力?變速好不好?上頭已說明完畢,變速都一樣...都算不錯...!
4.這三款車都可以裝貨架和籃子嗎?可以...跟老闆討看看,車都買了便宜裝就對了...免錢更好...!
5如何正確的使用腳踏車?和如何正確的變速?  氣打飽才會好騎,鋁合金不耐撞,使用要多注意...上車時右腳從後方跨上,不要從前面的管子上腳...會損傷車架..! 變速的操作多請教店員...他們會教你的..! 鋁車架很脆弱...組裝貨架及籃子最好請店家幫忙組...以免損傷螺牙,導致爾後無法組裝...!
最後我還是跟你提醒...只是短程上下學...買捷安特CT102就綽綽有餘了...! 雖然等級較低,效率也只是差escape 3 一點而已...卻是功能最齊全的車款...! 貨架.擋泥板其他一應具全...還十分耐操,被偷了也不會太痛...! 最多把略粗的車胎改成效率更好的26X1.5光頭胎就夠完美了,還是省下一大筆錢...何樂而不為?

參考資料 我的用車改車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