燿華薪資很少..不建議去..待遇真的不高..早班才20000(全薪)中班25000(全薪)夜班27000(全薪)..而且實際做還不一定能領到那個錢呢..因為在燿華工作..績效獎金佔整體薪資的一半..都是要看你做多少量來給..都會要求你要寫產量..最先是我先去做..然後再介紹我同學去..我當初去做的時候..一進公司..也是先跟燿華簽三個月契約工..說是要看表現才能轉正職..我想說也沒差..反正我努力~公司一定看的到..先求有..

因為我之前都做12小時制的..所以突然去燿華做8小時的..會覺得很快就下班了..但我又希望可以趕緊轉正職..所以我下班時間到..我都自願在留下來加班..上足12小時..一個月實際休息~我只有休到2天假..每天早上8點上到晚上8點..這樣加上加班費一個月算下來..大約4萬1左右..但是才做三個月..就遇到金融風爆..公司就沒續約了..但是燿華的人感覺相處起來都還不錯..工作也不會很累..所以大約2012年吧..我就有介紹我高中同學去做..因為我想說可能我當初運氣比較不好..遇到金融風爆..所以沒能轉正職..所以介紹我同學去做應該是很快轉正職..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我同學去做..也是3個月契約工..我同學還比我慘..做不到三個月..公司就跟他說..公司訂單減少~要提前解約..請��走路了...我又想說..可能景氣真的不好吧..我之後又陸陸續續介紹了4~5個朋友去燿華...(我沒出面..但是我都跟他們說可以去燿華試看看..因為燿華的同事人都蠻好..工作也輕鬆)..結果我那4.5個朋友~沒有一個轉正職..全部都是3個月..或未滿3個月就被請走路了...所以....板大還確定要去燿華嗎??

參考資料 待過燿華..也推薦過朋友去該公司~但沒半個轉正的人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姿亦楷內施險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